峴港十大人氣餐廳
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峴港旅遊活動中心

峴港十大餐廳


如果您去峴港旅遊,這就是您不能錯過的十大越南餐廳。憑藉絕佳的風味和優質的服務,這些景點將使您不再想離開峴港。

1. Madam Lan

Madame Lan 位於峴港市中心,地理位置一流。外觀特別設計,看起來很有會安古城的風格,室內掛滿燈籠,還以為自己置身在會安。至於菜單方面,有超過300款的菜餚選擇,提供三個不同地區的越南菜美食。餐廳選用傳統越南的新鮮食材,如你想享受一餐地道美食,Madame Lan 會是一家不錯的選擇。


Ad: 4 Bạch Đằng, Thạch Thang, Hải Châu, Đà Nẵng 550000

峴港十家大餐廳

2. Nen restaurant

Nen是一家越南風味餐廳,具有獨特的風味和食材。餐廳裝修簡單,但擁有可愛而舒適的氛圍。 Nen製作了精美的越南魚肉菜單,包括精緻,新穎和綠色3種版本。特別是為顧客提供不同健康的食物, 在花園中使用本地種植的草藥烹飪精美的飯菜。

Ad: 16 đường Mỹ Đa Tây 2, Khuê Mỹ, Ngũ Hành Sơn, Đà Nẵng 550000

峴港十家大餐廳

3. Nom Bistro

Nom Bistro位於綠島區的一個角落,為您提供輕鬆而美麗的地方,以品嚐正宗的越南美食。該餐廳提供從越南北部到南部最佳的傳統美食。此外,它還提供不同的菜餚,例如prawn balls, crispy beef, chicken potato curry……為您帶來有趣的烹飪體驗。若要享用浪漫而美好的晚餐,這家越南餐廳是一個完美的選擇。

Ad: the Villas of Green Island, Lot 01-A4 Zone of, Hải Châu, Đà Nẵng 550000

峴港十家大餐廳

4. Tre Viet

Tre Viet 位於城市中心,是在漢江附近,有浪漫美景。這家餐廳以竹子作為餐廳的名稱,因為它熟悉越南的形象。 Tre Viet營造了一個寬敞通風的場所,供您享用美食。另一方面,菜單是越南的三個地方的混合,包括北部,中部和南部。此外,熱情好客的員工會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體驗。

Ad: 180 Bạch Đằng, Hải Châu 1, Hải Châu, Đà Nẵng 550000

峴港十家大餐廳

5. Lam Vien restaurant

Lam Vien採用傳統風格的木質建築,結合迷人的設計,為顧客帶來正宗的美食。對於浪漫或輕鬆的氛圍,Lam Vien是一個完美的選擇。有各種各樣的越南菜美味可口,所以您可以體驗越南3個地方美食的絕妙風味。

Ad: 88 Trần Văn Dư, Bắc Mỹ An, Ngũ Hành Sơn, Đà Nẵng 550000

峴港十家大餐廳

6. Ca Com restaurant

從外面看,這家餐廳看起來很棒,裡面有許多燈籠,磚牆,綠色和木質建築。來到這裡時,您可以在平靜的氛圍中享用夢越南傳統美食以及一些泰國美食。此外,勤奮而樂於助人的員工始終提供熱情的服務。

Ad: 195-197 Châu Thị Vĩnh TếDa Nang, Vietnam 550000

峴港十家大餐廳

7. Bep Hen restaurant

Bep Hen因其居家風格的設計和食物而聞名。從外面看,餐廳以叢林主題裝飾,有許多綠色。因此,它有助於餐廳通風和涼爽。遵循家庭食譜,Bep Hen 的目的是帶來帶有簡單配料的美味佳餚,尤其是the pork belly and lemongrass dish。

Ad: 47 Lê Hồng Phong, Phước Ninh, Hải Châu, Đà Nẵng 550000

峴港十家大餐廳

8. Dong Duong restaurant

Dong Duong餐廳採用印度風格設計,是度過浪漫夜晚的美麗場所。它的外圍區域和內部區域為客戶提供不同的氛圍。除了正宗的越南美食外,合理的價格還使Dong Duong成為了許多遊客的首選。

Ad: 18 Đường Trần Phú, Thạch Thang, Hải Châu, Đà Nẵng 550000

峴港十家大餐廳

9. Ngon villa

Ngon Villa 是享用新晚餐和友善服務的絕佳晚餐的理想場所。與城市中的其他餐廳不同,這餐廳提供自助式的純正越南美食。因此,一個人只需395,000越南盾,您就可以享受來自3個地區的所有美味越南美食。

Ad: 90 Lê Quang Đạo, Street, Ngũ Hành Sơn, Đà Nẵng 550000

10. Thien Ly Danang-style

Thien Ly餐廳位於峴港中心,為食客們提供了享用越南美食的絕佳空間。餐廳採用簡單但不乏味的設計,以低成本供應真正的當地美食。因此,它適合對傳統越南美食有熱情的低預算客人。 。春天時,您應該嘗試一些出色的菜餚,例如Banh xeo, spring roll。

Ad: 37 Ba Đình, Thạch Thang, Hải Châu, Đà Nẵng 551300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